保护您的退税金!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揭秘报税陷阱,提供贴心免费报税服务
2023-12-29

保护您的退税金!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揭秘报税陷阱,提供贴心免费报税服务

【看中国记者Rebecca报导】据纽约政府网站信息,随著报税季节的迫近,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DCWP)局长马尤加(Vilda Vera Mayuga)敦促市民采取措施,以防范掠夺性报税人员对个人和小企业的潜在威胁。DCWP强调,特别是那些年收入为59,000美元以下的单身报税者或年收入为85,000美元以下的家庭,应优先使用纽约市提供的免费报税服务,以避免支付高昂的报税费用,平均可节省250美元。

报税服务欺诈手法

掠夺性报税人员的手法包括以预支支票或礼品卡形式提供退税预支,吸引那些期望早日收到退税的纳税人。退税预支贷款(Refund Anticipation Loans,简称RAL)或"快速退税预支"有时被宣传为"免息",然而,实际操作中可能存在高额费用,即使不包括费用或利息。
此外,退税预支支票(Refund Anticipation Checks,简称RAC)或"退税转账"要求消费者同意从退税中直接扣除报税费用,并额外收取费用。根据不同产品,付费报税人员可能会协助报税人员开设临时银行账户,从而可能产生转账费和其他费用。

报税流程

消费者被建议等到1月份收到雇主寄来的最终报税表(如W-2或1099)后再进行报税,而不是使用工资单或过去一年的信息。这有助于确保在报税时使用的数据与国税局和纽约州税务与财政局存档的数据相一致。

根据法律规定,报税人员在开始讨论报税服务之前,必须向每位报税者提供一份《关于报税人员的消费者权利法案》(Consumer Bill of Rights Regarding Tax Preparers),该法案有多种语言版本。纽约市民应当警惕报税人员是否多收费、是否收取隐藏费用或是否未经许可提交报税表。消费者可通过拨打311或访问nyc.gov/dcwp,向DCWP投诉报税人员。

免费报税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报税季,即国税局于1月份开始接受报税时,2023年年收入在85,000美元以下的家庭,或者年收入在59,000美元以下的单身报税者,将有资格使用NYC Free Tax Prep,该服务由国税局认证的VITA/TCE志愿者提供,免费报税。

今年,NYC Free Tax Prep for Self-Employed Filers为临时工、自由职业者和小企业主提供专门的报税服务。所有纽约自雇人士都有资格参加研讨会和一对一咨询,但只有那些年收入不超过59,000美元的单身报税人,或者年收入不超过85,000美元且业务支出不超过250,000美元的家庭才有资格享受免费的年度和季度预估报税服务。

多种报税方法选择

纽约市免费报税服务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亲自报税、虚拟报税和上门报税。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311或访问nyc.gov/TaxPrep。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MTA宣布7号车一月份周末服务变更,致力提升无障碍设施和轨道质量

    下一篇:   州长霍楚签署扩大患者用药范围和应对处方药成本上涨的立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