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近期活動看板2017年2月(2)
2017-02-13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1. 本週新片速遞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這是一部美國與丹麥合拍的3D動作喜劇電腦動畫電影。為2014年電影《樂高玩電影》的DC漫畫角色蝙蝠俠的一部衍生作品。由克里斯•麥凱執導,賽斯•葛雷恩•史密斯編劇,威爾•阿奈特為蝙蝠俠配音,其他配音主演包括雷夫•範恩斯、蘿莎瑞•道森、麥可•塞拉、查克•葛里芬納奇和瑪麗亞•凱莉。
故事講述古怪而富有正義感的英雄蝙蝠俠,必須放開自己的心胸,和正義聯盟等人,共同合作來阻止小丑惡意征服高譚市的計畫。
     時間:210日(週五)上映。
     類別:動作/喜劇/動畫。
     導演:克里斯•麥凱。
     主配:威爾•阿奈特/雷夫•範恩斯/蘿莎瑞•道森/麥可•塞拉。
      網站:tinyurl.com/jpw6r46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
這是一部新黑色美國動作驚悚片,由查德•史塔赫斯基執導,德瑞克•柯斯達編劇。本片為2014年電影《捍衛任務》的續集。電影主演包括基努•李維斯、布麗姬•穆娜、伊恩•麥克夏恩和約翰•拉奎查莫。
故事講述繼前集的4天後,傳說殺手約翰•維克為了一名前同事而被迫脫離退休生活,成為了殺手界的頭號通緝目標。為此,約翰打算前往羅馬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致命殺手。
     時間:210日(週五)上映。
     類別:動作/驚悚。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
     主演:基努•李維斯/布麗姬•穆娜/伊恩•麥克夏恩。
        網站:tinyurl.com/gld59tq
 
2.邊緣藝術節 Fringe Festival
來自四面八方懷揣不同藝術夢想的人們在同一個舞臺上,自由地表演,將有超過150場不同主題的藝術演出呈現給觀眾。演出所得將返還給藝術家們。
  時間:215日(週三)~35日(週日)。
  地點:地點隨場次變化,可查看官網。
  費用:票價隨表演形式而定,可查看官網。
  官網:tinyurl.com/594obo
 
3.芭蕾舞劇:《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 ballet
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睡美人》改編的芭蕾舞劇,以優雅的舞蹈詮釋著千年的愛情。由紐約市立芭蕾舞團表演的這臺舞劇,卓越優美,華麗佈景與精準巨集大的舞臺設計也值得您流連欣賞。
         時間:28(週三)~219日(週日)。
         地點: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avid H. Koch Theater, Lincoln Cen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線: 地鐵1號線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離林肯中心一個街區內都有停車站。
         票價:$91起。
         網站:tinyurl.com/zn44oge
 
4.中國新年家庭日
美國華人博物館(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MOCA)年度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家庭日給華裔家庭以及不同族裔的家庭一個與孩子在玩耍中學習的機會。當天,不僅有節日氣氛濃郁的舞獅表演,同時也將有包括年獸手工製作、新年故事分享、12生肖知識講座等精彩互動活動。
        時間:211日(週六)上午11時至下午4時。
        地點:美國華人博物館(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 MOCA)。
        地址:華埠中央街215號。
        網站:www.mocany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与纽约亚裔律师协会举办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 新州州长拒绝补助“庇护城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