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Daniel

2014-12-16

送给米其林控的又一家餐厅,米其林三星。是一家主营法国菜的餐厅,食物非常的精致,环境优雅,获得好评无数。如果有经济实力来此一试会是很棒的体验。价钱颇贵,人均可能达到200美金左右。

奢华的米其林三星酒店,离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走路25分钟左右的距离。在这里要好好的享受一下纽约的美食,用餐时间通常比较久,做好超过2小时的心理准备。但是菜品和服务绝对物超所值。

我和我老婆来的这家店,绝对难忘啊。餐厅的气氛啊服务啊吃的东西啊绝对一流啊。菜都相当棒,餐厅算我见过的最漂亮的餐厅之一。我们还见到了主厨,和他聊了好一会。他人挺真诚的,对餐厅每方面都非常在意。米其林三星绝对名副其实!什么场合都适合的一家店!

每次都是顶级享受啊~绝对是我心中排名前五餐厅之一。店主幽默,吃的东西好吃,装潢漂亮,服务超一流啊,绝对没有态度问题,每家分店都是一样水准。店主绝对是那种很服务大众的人,这点和其他店主就不一样。这家餐厅绝对是餐饮业的典范啊,每一分钱都花的很值得。真是太棒了!

我已经去了好几次这家店了,每次都感觉很不错。地方很宽敞,装潢很漂亮,还有摆放的献花。服务生很专业,而且也很热情态度很好。吃的东西超棒,红酒也很好。有意思的是他们也有一些不怎么贵的红酒,我们尝了,标准不低。我老公还订了他们一个包厢为我开了生日派对,非常难忘。唯一一点小毛病就是我听几个男生说,吃的分量有点小。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