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膳食经常添加肉桂的8个健康理由

一定要看!膳食经常添加肉桂的8个健康理由

2014-12-16
肉桂是一种流行的香料,我们大多数人有时会添加到苹果派,咖啡或热巧克力中。然而,有几个健康理由,你应该更加经常的使用肉桂。



我并不是要你每餐饭都添加它,但是,将肉桂纳入饮食中可以帮助改善你的整体健康。并且,它会在平淡的膳食中添加一份美妙风味。虽然你可能不会在丰盛的汤里加入这项香料,但你可能会想把它用在甜点和饮料中。

肉桂含有丰富的钙,纤维,铁,黄烷醇,锰,以及一些强效的抗氧化剂。继续阅读以下文章,您将发现在膳食中添加更多肉桂的8个健康理由。

1、肉桂提升你的大脑功能


闻肉桂香已被证明能增强认知过程,然而,规律地吃它,可以改善大脑功能。肉桂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专注和注意力,并可降低老年痴呆症的风险。每天食用一点肉桂,有助于对抗易怒和抑郁,并且避免头痛。在你的晨间咖啡、优格冰沙中加入一点肉桂(别加过量!),将获得它所有有益健康的好处。


2、对心脏很好


每当涉及心脏健康,我总是试着购买更多有利于心脏的食品和香料。我做过一项小调查,发现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声称,在饮食中加入调味料,如肉桂,姜黄,将有助于降低油脂餐食的负面影响。虽然避免高油脂食物比较好,因为它们增加了心脏疾病的风险,但在这些食物当中添加肉桂或姜黄,会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3、帮助减重

当结合了饮食和规律锻炼,肉桂也能帮助降低体重。事实上,肉桂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调节血糖水平,这在减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燕麦片、优格或任何有利节食的餐点里添加少许肉桂,将提高你的减肥效果。当然,那无法瞬间立即看到成果,但是我想你知道一点点就够了。


4、改善肠道健康


肉桂对你的肠道健康也很好。它有助于避免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反酸,腹泻,甚至像关节炎等慢性疼痛,透过食用肉桂,皆显示了能得到缓解的潜在特性。也许你不会在汤里加肉桂,但我建议你在最喜欢的汤里添加这个香料,特别是蔬菜汤,扁豆汤,及黑豆汤。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