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能救命 顶级达人必备的10个旅行神器

好用不贵能救命 顶级达人必备的10个旅行神器

2015-04-14
近日,美国Thrillist网站就为大家盘点了10个必不可少的旅行配件,不仅体积小质量轻,而且性价比高,价格均不超过10美元,欢迎围观!

1、橡胶门挡9.87美元(约合人民币61.4元)

橡胶门挡可以很好地关闭房门,仅管你住的酒店都是使用电子房卡,但不是所有的酒店都跟自己家一样安全,如果有人想在你睡着的时候进入你的房间,那么一个小小的橡胶门挡就可以让房门紧闭,推也推不开。如果没有人进入你的房间,一个橡胶门挡不也是很好的心理安慰吗?

2、密封塑料袋4.46美元(约合人民币27.7元)

户外游玩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坏天气,如果手机和护照浸水了,后果难以想象。但是一个密封塑料袋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把重要物品放在密封塑料袋中,再也不用担心坏天气了。把它随身带在身上,放一些小物品,也可以跟垃圾区分开来。

3、止血剂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1.8元)

如果在户外不小心受了点皮外伤,一个小小的创可贴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流血了呢?你会随身带着纱布吗?那太不方便了,一袋止血剂就可以了。这是一种颗粒状无机物,可以加速凝血过程。这种军用止血剂帮助伤员进行紧急医疗护理,是很有效果的。为了以防万一,止血剂是必不可少的。

4、橡皮筋7.95美元(约合人民币49.4元)

外出旅游难免遇到扒手,不过,用多个橡皮筋将钱包捆起来,就可以降低被偷的风险。一个普通的小偷将花费平时83倍的力气才能把钱包从你口袋中偷走,橡胶与乳胶作成的短圈作用还真不小。虽然这对熟练的扒手来说毫不影响,但是做好防备还是可以预防潜在的风险。

5、迷你手电筒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

迷你手电筒是一款简单方便实用的手电筒,外观小巧精致,能够快速照亮。遇到停电的情况,一个手电筒就能带来光明,但是不要担心手电筒会占据背包的位置或者增加背包的重量,这款迷你手电筒,质量轻体积小很方便携带。所以,如果在陌生的地方遇到漆黑的夜晚,就一定要使用迷你手电筒,同时还可以防止有人趁人之危偷走重要物品。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