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必去美国十大国家公园,黄石居首

2016必去美国十大国家公园,黄石居首

2016-01-07
国家公园是美国旅游资源中最宝贵的财富,不仅保存了远古生态环境;还为美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所有的国家公园中,最为耀眼的要数黄石国家公园了。除此之外,悠行美洲小编罗列了十大国家公园供你选择。

1.怀俄明州: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为了保护这块土地上的间歇泉、山峦、湖泊、瀑布和黄石大峡谷,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诞生了。黄石国家公园也是美国本土上所有大型哺乳动物的家园,其中包括自由自在的野牛群。

   

2.亚利桑那州: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大峡谷让人震撼的原因很多。在峡谷最宽处,从一边到另一边居然有18英里(约29千米)宽,1英里(约1.6千米)深,这可把许多游客的腿都吓哆嗦了。另一个让你腿软的就是在大峡谷上面徒步。此外还有塑造这块地貌的科罗拉多河,也一样美得令人窒息。

       

3.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视觉、味觉、嗅觉、听觉、触觉,如果可以的话,再加上你的第六感觉,一旦与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相遇,你所有的感觉都会受到触动,绝不会轻易将其忘记。不过旅游高峰期来这里实在不算一个最好的主意,人太多了,所以最好在冬天来,看一看约塞米蒂的另一面。那时通往维纳尔瀑流(Vernal Falls)的小径不会再有涌动不息的人流,寂静之处更显出它的魅力。此外,别忘记将约塞米蒂谷也列入旅游的单子,也别忘记沿着僻静的提欧加通道探索偏远的风景。

     

4.华盛顿州: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三大特征:海拔温和的冰雪寒峰、海柱点缀的海岸线及每一寸土地上都覆盖着绿色的温带雨林。在绿意飒飒的温带雨林中徒步,总感觉了进入了托尔金笔下的《魔戒世界》。

     

5.阿拉斯加州:德纳里国家公园与保护区(Denali National Park &Preserve)  

不少美国人都知道这片国家公园守护着北美的最高峰,不过许多人并不曾意识到它也是一个动物保护区。平原上成群的驯鹿、睡在悬崖上的多尔大角羊,还有早早就降临的秋天,所以五一节就可以去看色彩纷呈的苔原地带。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