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转机过夜,注意规避掉下面 10 个机场

非要转机过夜,注意规避掉下面 10 个机场

2016-01-18


有一些躲不掉,如果你非要去这些国家的话。做好心理建设,向前向前向前!争取不过夜会好一些!

这是一个叫做 sleeping in airport 的网站评选出来的 2015 年榜单,除了“最好/最差机场”外,还有“对想要在机场睡觉的人最友好/最不友好的机场”,以及各大洲都有一份黑/红名单。

这个网站在背包客界内很有名气,开设至今已有十年,内容很简单,就是介绍全世界各个城市的机场设施,包括空调、Wi-Fi、交通、餐厅等等资讯,也有大量旅客评论可供参考,这些都是基于那些飞机中转时间过长,抵达机场时间过早/过晚时无法登机或进城区,而不得不在机场过夜的旅客。

它每年都会通过旅客投票形式评出一份这样的榜单,评价标准以舒适度、便利性、清洁程度和顾客服务展开。你将会在下面看到详细情况,不过,这里面有很多非洲国家,其实机场建成这样,它们应该也是不想的。

第十名:法国,巴黎博韦·提叶机场(BVA)

这座长得像简易工棚的机场,叫它机场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这座机场位于巴黎北部(驱车需要两个多小时)的机场,主要运营廉价航空和货机,被评为欧洲最差机场,卫生差、座位不足、卫生间不够用、机场工作人员不友善是最主要的问题,虽然有 Wi-Fi,但也是收费的。

一位游客说:如果地狱的第七层在地球上的某个地方,那就是巴黎的 Beauvais Tillé  机场!



第九名: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ISB)

它在 2014 年曾被选为全球最差机场,但机场方已经开始有心改善(谢天谢地)。他们在 2014 年底在 twitter 上说打算致力于提高旅客的体验。于是,2015 年更新了淋浴室,增加了出入境登记柜台,并增加了一个休息室,排名也因此降到了第九位。明年机场还会完成备受期待的也是真正需要的新航站楼,这些改变令人感动,也和国内的打击腐败问题相关联。

旅客评价:安检人员太粗鲁了,完全不会回答你任何问题,我们就像一群空气一样。


来源: 好奇心日报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