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全美机场查出更多旅客带枪 首破纪录
2015-09-28
  联邦运输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简称TSA)透露,全美机场安保人员仅在本月的1周时间内,就从旅客随身行李中发现了67支枪。该数字打破了历史最高纪录。

  据路透社报道,在9月17日结束的那个星期中,全美机场安保人员查出了67支枪,创下了1周查获枪支数量的最新纪录,其中56支枪装载了子弹,有26支枪的弹夹中装有1发子弹。TSA说,在此之前,最高纪录是2013年5月的1周共发现了65支枪。

  TSA说,在9月24日结束的最近这个星期中,全美机场安保人员从旅客随身行李中发现了64支枪。在这些枪中,55支是子弹上膛的,22支枪中装有1发子弹。

  7月份,TSA新上任的局长奈芬格(Peter Neffenger)在国会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说,他上任后的头等大事就是在机场的各个检查点堵住安全上的漏洞。

  国会众议院是在听到国土安全部的报告后决定召开听证会的。国土安全部的报告指出,在它进行的70次测试中,有67次测试未发现安全隐患。这些测试发现,TSA在机场所设的扫描器没有发现禁带的枪支。

  TSA说,其探员周四在纽约的大罗切斯特国际机场一个检查点,发现一名男子在其随身行李中藏匿了一支枪。总之,在全美各个机场,都发现有人在随身行李中带枪。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年美国生活最艰辛的10个州:夏威夷居首

    下一篇: Facebook两周内第三次服务中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