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好莱坞”地标以前是啥吗?

你知道“好莱坞”地标以前是啥吗?

2016-07-11



美国加州洛杉矶最著名的地标之一可能就是Mt. Lee山上的好莱坞(HOLLYWOOD)标志。

但当这个地标在1923713日落成时,没有人想到它会这么长寿。其实,它甚至没有说“好莱坞”。

崭新的好莱坞庄园豪宅


这些50英尺高的字母,上面镶着数千个闪烁的灯泡。最初不是用来宣传美国的电影制作圣地,而是一个开发商宣传一个叫“好莱坞庄园”(HOLLYWOODLAND)的小区。

根据好莱坞标志信托会的记录,好莱坞庄园于1923年底竣工。该开发商原本估计需要大约一年将所有的房屋卖完,然后就计划拆除这个广告牌。

可是阴错阳差的,这个临时广告竟成为一个永久的标志性建筑,在大大小小的各种好莱坞的故事里扮演角色 -- 包括女演员Peg Entwhistle从标志顶上跳楼自杀。到1949年时,标志上的灯泡早已烧坏,露天的字母也早凋零多时。好莱坞市政府决定重建标志,但减少四个字母,将这个地标代表加州大银幕的梦想。

1973年时标志年久失修


70年代初,它正式成为一个城市纪念碑。


HOLLYWOODLAND

    来源: 译自时代杂志 责编: 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