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飞机出行省钱攻略

2017飞机出行省钱攻略

2017-01-07

2017年乘坐合适的飞机出行,怎样花最少的钱,去更远的地方玩?那就是自由行,自己为自己做主,购买省钱机票。

了解美国的航空公司
美国的主要传统全服务航空公司有这些: Alaska Airlines、American Airlines、Delta Air Lines、Hawaiian Airlines,
主要廉价航空如下: Allegiant Air、Frontier Airlines、JetBlue Airways、Southwest Airlines、Spirit Airlines、Sun Country Airlines、Virgin America。

每家公司有每家公司的特点,选择哪一家,最重要的要点是一定要比较所有费用加起来的价格,不要被表面价格所蒙蔽。所以并不是廉价航空就一定出行成本低。

1. 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
虽然说是廉价航空,这个公司在美国的运作感觉一点都不廉价。唯一要说区别也就是它家没有头等舱,当然有我们也不会买。

特点:两个23kg托运行李免费;不管甚么票,买的票没有退票费,随便改(退票形式是现金卷,不能更改使用人)。如果你看到机票价格降了,不用捶胸顿足,不用满是牢骚,直接上网改个票差价就以现金卷的形式退回来了。

般来说,在美国国内飞,如果价格一样尽量选西南,主要是可以免费托运两个包包。通常情况下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联航一个免费的checkin bag都不给!

举例来说,比如,同一天拉斯维加斯飞纽约,西南航空和其他公司相比:西南家的最低价125比维珍美国家的116更贵,但是仔细想想,托运一个行李箱可是要25刀的呢!所以这里依然选择西南航。

2. 美国维珍航空 Virgin America
根据往常的例子发现,维珍美国的飞机最便宜,但是别的费用不便宜。

托运行李费为25刀每一件;改票费为美国西部$100一次,美国长线$150一次。

大家会发现,除却大家熟知的美航和美联航,还有一个Jet Blue,捷蓝航空等。

3. 捷蓝航空 Jetblue
捷蓝航空主要hub都在东部,波士顿,纽约和劳德代尔堡(迈阿密地区)。捷蓝航空用空客A320和巴西ERJ190飞机飞,都很新很好。
托运行李是第一个箱子网上预定20元,在机场交钱25元。

改票费:$70 (价格低于 $99),$90 ($99- $149),$135 ( $149+) 它家感觉中规中矩,当年坐过BOS-DEN,飞机上卖的餐食感觉比大多数公司好。

4. 美国三大传统航空 (AA\ UA\ DL)
美国三大航空现在有很明显的廉航化的趋势,主要体现在每家都对不是会员或者普通会员收取25刀每个的checkin行李费。如果AA,UA,DL的机票比西南航空的机票便宜25元以内,建议选southwest。

这里有个特例就是航空联盟的优势: AA在oneworld(寰宇一家)联盟, 如果你有国泰银卡及以上AA免费一件托运;UA在star alliance 星空联盟, 如果你有国航银卡及以上UA免费一件托运;DL在sky team 天合联盟, 如果你有东航,南航银卡及以上DL免费一件托运。

有的人需要累计联盟积分换高等级会员的待遇。也就是说如果你要累计航段或者飞行里程,可以考虑。

怎样才能淘到最好的国内机票deal

deal提醒网站例如www.airfarewatchdog.com,可以预定每个航空公司的机票deal email。
随时刷刷机票价格,一般规律是机票价格降价在周二周四,打折票在周六周日不会再放,但这个视每个公司的情况而定。很多时候你美国国内段和中美机票一起买比单买美国国内,中美机票贵得多。因为出一次票要求你所有航段必须乘坐出票航空公司或者其合作航空公司的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