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大机场出行指南

纽约三大机场出行指南

2016-06-23
对初次到纽约的小伙伴来说,纽约的三大机场经常会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这三大机场有神码区别?又如何从机场到市区呢?别急,这篇文章肯定能帮到你。     

肯尼迪国际机场     



位于纽约皇后区的肯尼迪国际机场是纽约三大机场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国际航班最多的机场。70%从纽约出发的国际航班都从这里起飞。肯尼迪机场也是全美,乃至全球最忙碌的机场之一,共有9个航站楼,起降100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班。         

肯尼迪机场每个航站楼之间都有AirTrain连接,从航站楼到纽约市区的方式主要有地铁、机场大巴、公交车和出租车三种。  


地铁  



如果行李不多的话,搭乘地铁是最推荐的方式。机场地铁快线(Airtrain)24小时运营,从航站楼出来跟着指示牌到达Airtrain车站,搭乘AirTrain到Jamaica站,每5-10分钟一班。这一段是单独收费的(5刀),交钱出了闸口后再买地铁票转线去纽约各地。Jamaica站可以换成E(前往曼哈顿)、J(前往皇后区)、Z线(前往布鲁克林区)或者搭乘长岛铁路(LIRR)去长岛。     

搭乘AirTrain到Howard Beach站,每5-10分钟一班。在这里可以转乘A线,前往南皇后区、布鲁克林区以及曼哈顿下城区。     搭地铁前往纽约市中心需要50分钟,票价7.75刀(5刀机场快线+2.75刀单程地铁票)。   

机场大巴   


机场大巴NYC Airporter,每30分钟一班。机场大巴停靠每个航站楼,之后前往位于曼哈顿的中央车站以及Penn Station。票价16刀,可以在网站: www.NYCAirporter.com 订票。   

公交车  


公交车是最便宜的方式,适合对纽约已经有一定了解的小伙伴,不然错综复杂的线路让人分分钟晕菜。到达后需先到5号航站楼,在这里可以搭乘Q10,Q3以及B15巴士。Q10是前往皇后区,连接地铁A、E、F线;Q3同样是皇后区的,连接地铁F线;B15是前往纽约东部,连接地铁3号和4号线。       

出租车   


如果你第一次到纽约,人生地不熟加上行李又多,那么选择最方便的出租车吧。从航站楼出来达到出租车上车点,搭乘出租车前往曼哈顿车资约50刀,时间约30-40分钟。最后请记得给司机小费,一般为车资的10%。坐出租车前往纽约各地的费用请参考下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