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机场全国最贵

杜勒斯机场全国最贵

2019-12-05


美国运输统计局的季度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杜勒斯国际机场的平均国内机票价格为462.38美元,是美国前100大机场中平均国内机票价格最高的。

旅行网站The Points Guy根据旅客从家到飞离机场,实际所需的费用进行了排名,包括:停车费用、从市中心前往机场的Uber费用、旅客在机场花在咖啡和行李车的费用,以及平均的机票价格。它还计算出机场有多少个优先通行证的贵宾室,以估量有些旅客如何抵消食品和饮料的费用。考虑到所有这些费用,The Point Guy将杜勒斯列为第三贵的机场,因为有要价相对便宜的Uber和6个优先通行证的贵宾室,这些都有助于降低机票的价格。

在美国100个最大的机场中,杜勒斯、迈阿密和洛杉矶国际机场拥有最多优先通行证的贵宾室(每个都有6个)。BWI马歇尔机场在此名单中是名列第7负担得起的机场,而里根国家机场则名列第23。

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在The Points Guy名单上是最贵的两个机场, 排在杜勒斯机场之前。拉斯维加斯、奥兰多和劳德代尔堡是最便宜的3个机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