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并非完美,兰博基尼推出2016款小牛并宣称解决了不少问题!

小牛并非完美,兰博基尼推出2016款小牛并宣称解决了不少问题!

2015-11-10

兰博基尼官方释放了2张2016款的Huracan LP610-4的新图,2016款车型推出的意义在于兰博基尼为其制定了小幅的升级动作:2016款的小牛将具备更加的操控特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升级的发动机程序可以使新款小牛在小幅度供油的情况下自行关闭一个气缸,此举可以改善燃油消耗及尾气排放(二氧化碳排放性能从之前的290g/km下降到283g/km)。操控性的修缮在于提升四驱系统,尤其是当车主将驾驶模式设置为“Strada”时,转向系统将变得更为听话,此前不少车主反映,小牛在Strada模式下普遍存在转向不足的问题。|注:Huracan拥有三种驾驶模式:Strada(普通模式)、Sport(运动模式)以及Corsa(赛道模式),三种驾驶模式由前到后激进程度和危险性递增。


2016款的小牛还将提供更多漆面颜色以及内部装饰,例如新款车中控台和车门的手柄将标配真皮包裹,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磨砂黑色漆面。新款小牛还可选配390瓦十声道Sensonum音响系统。外观上,新款小牛没有做任何修改,但官方增加了可选配的运动型排气,处理手段是将排气管处理成金属光泽的黑色漆面,透明的发动机盖后方还可选配新增的LED灯组。据悉,2016款的小牛将在本月洛杉矶车展完成首发。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