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法拉利车祸 兰博基尼车主身份曝光
2015-04-15
【豪车相撞案兰博基尼车主常组织飙车其父是演员】北京大屯路隧道飙车事故当事人身份浮出水面。兰博基尼车主唐某的父亲是演员,他自己则是台球高手,系丁俊晖的同门师弟。这次,他和法拉利车主余某一决高下,结果发生事故!如今,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最高面临6个月的牢狱之灾。




在一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51号兵站》中,一名饰演“童阿四”角色的男子,名字也和唐某的父亲一样。记者以剧照和根据媒体公开报道唐某和父亲参加台球赛事的照片对比,两个人的照片也极度相似。

经查,《51号兵站》中童阿四饰演者名为唐首义,又据台球业内网站报道,唐首义有一子名为唐问天。

据公开资料显示,兰博基尼车主唐问天在2009年年仅14岁时就获得“cuetec(丘泰克)来力”杯九球公开赛北京站的冠军。他是有“九球皇帝”之称的台湾球手赵丰邦的第一个徒弟。赵丰邦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拿到过多个九球世界冠军。

2006年起,唐问天开始师从前全国斯诺克和九球冠军张凯。张凯曾经是著名台球选手丁俊晖和潘晓婷的教练,也曾经担任过中国国家台球队的总教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贾晓烨搭上周永康 央视女主播们秘而不宣

    下一篇: 兰州军区蹊跷发声 佐证郭伯雄败局已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