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掩饰法拉利车祸 又牵扯一些大老虎?
2015-04-14
4月11日晚,北京发生一起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车祸。京警方拘两司机,没有公开车主身份,只称无业,但网爆法拉利车主为在校大学生。警方初步报告称事故发生时并无超速和酒驾。但陆媒报道撞车前,兰博基尼倒车法拉利逆行。目击者证实一群豪车飚车,港媒称时速达160公里。2012年发生在北京的令计划之子法拉利车祸,致使令子丧生,并引发中共官场大地震。此次北京警方如此处理车祸,是否又在掩饰另一个大老虎?


北京警方谨慎处理法拉利与兰博基尼车祸4百万元豪车主疑是在校大学生中文网络照片 DR

4月11日晚上10点,北京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一辆绿色兰博基尼的车头被完全撞毁,另一辆红色法拉利右侧车门脱落。

鸟巢豪车事故前:兰博基尼倒车法拉利逆行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车祸发生时,恰巧有人驾车途经事发的大屯路隧道,而行车记录仪拍下了两辆肇事车辆当时的情景:绿色兰博基尼在倒车,而红色法拉利却正逆行,而距这两车不远的地方,还有四辆车一直停在隧道里。

飙车车速高达每小时160公里现场还有4两豪车

明报也报道称,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在一个隧道里相撞的时候,车速高达每小时160公里。现场目击者的透露也说,当时现场有4辆豪车,事发时有飙车之嫌。但事故发生后,除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外,其余车辆均在警方赶到前离开现场。



                 

而据一目击者称,撞车事件中,除撞击严重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还涉及4辆豪车。有目击网友称,事故现场有七八个80后、90后年轻男子,有几人忙着打电话并阻止网民拍照。

谁是高跟鞋的主人?

另据大陆《新京报》4月12日报导,车祸现场红车车头朝东,绿车车头撞毁朝东南方向,百米外的隧道防火板被撕开16米长的口子。车祸无人死亡,一人受轻伤。现场照片显示,车祸后现场有多个碎片散落在地上,还有一只黑色高跟鞋散落在车旁。


报道称,4月12日午间,北京警方交管局通报,法拉利的驾驶员是吉林籍男子于某,兰博基尼的驾驶员为北京籍男子唐某,受伤的是兰博基尼的乘车人。

报导引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红色法拉利的车主为一张姓男子,目前就读于北京某高校。

据法广报道,北京警方小心处理车祸,初步报告称事故发生时并无超速和酒驾两项违规。被损毁的两辆轿车分别为兰博基尼LP610和法拉利458,两车的现款全价均超过400万元人民币。

法拉利车牌登记的住址有多家高档住宅小区和别墅区

报道透露,法拉利车牌为京N•NR458。该车牌登记的住址信息位于海淀区,住址附近有多家高档住宅小区和别墅区,但车牌登记住址所在区域是拆迁平房区,且没有发现所登记的门牌号。涉事的兰博基尼据报挡风玻璃处挂着一个临时牌照,显示该车的临时牌为3月27日签发,有效期至4月25日。报道引述知情消息,涉事的两辆车属于同一个俱乐部。

而修车车行的店长估计,损毁车辆的维修价格估计要200万元人民币。

由于情节与2012年令计划之子令谷法拉利车祸被掩盖似曾相识,因此有很多人将这起车祸与令谷车祸联系在一起,并猜测“会不会再有大老虎被车祸被牵出?”

    责编: Amy

    上一篇: 疑涉旧案被重提 江泽民妹急向习表忠?(图)

    下一篇: 中共总政高层人事异动 正副秘书长齐换人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