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这几款车之后,你还好意思说自己的车能越野吗!

看过这几款车之后,你还好意思说自己的车能越野吗!

2016-02-24
虽然现在市场上SUV非常热销,人们购买这种车型,多多少少是看中了SUV在越野性能上的优势。其实,SUV并不等于越野车,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按字面上的理解,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又具有一定运动性能的车型。而真正的越野,还得看那些拥有坚固的非承载车身、轴间带有差速锁的越野机器。今天大师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顶级的越野车。

Jeep 牧马人



作为一款终极越野利器,牧马人可能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一款越野车,牧马人是Jeep的精神领袖,牧马人创造了迄今量产车所能到达的最高海拔吉尼斯纪录,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事实上,这就是一款为极限越野而生的四轮机械!

路虎 卫士



卫士跟吉普牧马人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从军经验,十分纯粹的一款越野车。路虎最早只生产一款车型,那就是卫士,路虎卫士主要面向农场、林业、矿山、军警等用户,由于它的坚固可靠和优秀的越野性能,逐渐博得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厢式框架构成梯形底盘,上面安装的铝制车身重量轻而且坚固,不会生锈,加上可靠、强劲的机械式差速锁,从而适合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奔驰 G级



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到现在奔驰已经持续生产了36年之久,是奔驰旗下存在最久的车型,是奔驰旗下最名副其实的传奇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有20多个国家将G级车用做军队的指定车辆,而针对越野而生的W461底盘的奔驰G-Wagen已生产20多年而无根本性的改动,诸多重要人物以G级车为坐驾:罗马教皇、俄国前总统叶利钦、东正教教皇阿列克谢二世、沙特酋长穆罕默德?勒沙?普哈列维、沙特及阿联酋的王储及酋长等。

依维柯 Campagnola



谈到依维柯品牌,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中型厢式车,可承载18名左右的乘客往返于短途的城市间运送之中,可它还有不为人熟知的一面,它的越野车却是意大利军队的制式装备,出众的性能与前面提到的经典越野车相比毫不逊色,作为一台越野车,Campagnola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还曾是罗马教皇的座驾。 Campagnola作为Massif的三门短轴版车型,其越野通过性更强!

日产 途乐Y61



作为日产旗下的越野车系列,途乐自出生以来一直都是日产对抗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的越野利器。1997年,第五代途乐Y61上市,同年,中东版Y61诞生,途乐作为联合国工作车广泛的在世界各地使用,也正是Y61奠定了途乐全球顶级越野车的地位,即便是今天,途乐Y61依然作为纯粹的越野车在全球市场中进行销售,在越野迷的眼中,Y61才是真正的途乐。即便是在没有正式销售的国内市场,途乐Y61也活跃在国内各大越野赛事现场,成为越野车迷最爱的一款越野车型。
来源: 马博韬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