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开关 2015 BMW 228i xDrive Cabriolet

敞篷开关 2015 BMW 228i xDrive Cabriolet

2016-05-07


2系敞篷车有两个版本,配3升涡轮增压引擎的M235i,最大马力322匹及最大扭矩332磅呎,数据虽不是惊人,但推动只有1,690公斤的车身,可拥有M级的动力享受。

至于这2015 BMW 的228i,以2升涡轮增压引擎推动,有240匹马力及255磅呎扭矩,而且可在低至1,450转时已可达到,几乎是一踏下油门,已可以最大力量弹射而出。

虽然是较低版本的2系敞篷车,它却装有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在多雨的地区更为适合。

2系敞篷车采用的是软布篷,所占空间比硬顶篷为少,所以2系的尾箱容量也是可放点东西,有13.8立方尺〈约390升〉的容量。虽然是软篷,开合也不是简单的由前卷后,而是分为三部分,互相折叠再收纳起来,所以完全开合还是需要20秒。此外,软篷的一大缺点,是隔音差,车外声音大部分都会传入车厢内。

BMW汽车的外型设计,一向以来水准都非常高,纵使2系只是BMW的入门版本,以其标准的四圆头灯及双肾形进风口,已非常好看。测试车更加上M部门配件,如车前下方扰流、18吋合金轮圈、蓝色刹车卡钳及双出镀铬排气口,使测试车更为吸引人。

车内的设计保持BMW的风格,简单而实用,最常用的都以实体键设在中控台。仪表也是简单的双大圆设计,转速表最高列出7千转,7千转以上只以红色区域显示。方向盘是M部门设计的三幅式设计,并有定速巡航及音响控制等按键,背后装有转档拨片。

变速杆是“定点”设计,左方是“行车模式”选择,这些都跟现时其他BMW车系没两样,而在变速杆后方,就是这2系敞篷车的独有按钮──敞篷开关,只需驾驶者按著此按钮,由开启车窗至软篷收纳〈或关上〉,均是全电动,也不像其他敞篷车需要人手锁上。

开着2系敞篷车,动力表现令人满足,小巧灵活的车身也适合在都市内穿梭。在测试期间,最驾驶者惬意的,是那一刻坐在敞篷车内,静静欣赏深秋的红叶,这份心灵的宁静,是开其他车感受不了的!◇

BMW 228i xDrive Cabriolet规格:
长/宽/高:174.5吋 / 69.4吋 / 55.6吋
重量:1,708千克
动力系统: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
马力:240匹@6,500
扭力:258磅呎@1,450
传动系统:8速自动变速箱
耗油量(市区):10.6升/百公里
耗油量(市区):22英里/加仑
耗油量(公路):7.2升/百公里
耗油量(公路):33英里/加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