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suv选择这几款错不了

最安全的suv选择这几款错不了

2015-12-12
对于车辆安全方面很多人想的最多的还是沃尔沃。其实除了沃尔沃的车还有好多车的安全性能也是很好的,尤其是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安全性能不次于沃尔沃的。
车型一: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3.99万-18.69万元




昂科拉在中国的销量还是很好的,美国人在安全方面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课。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等等有助于驾驶安全的配置,可以说是一款对车主非常负责任的车。车身内部宽敞不说,即使车速在100km/h,感觉也是非常稳定的。
车型二:北京现代途胜
厂商指导价:15.99万-23.99万元




在好多人的印象中途胜是一款样子货,小编认为买车不要光看外观,内部的性能还有不断改变的动力也是这款车值得购买的地方。和老款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车身硬度也非常不错。但是动力这一块,建议考虑6挡手自一体车型吧!
车型三:斯巴鲁 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23.48万-33.48万元




森林人可以说是一款带有运动色彩的一款suv车,对于这样的suv车很多喜欢越野的朋友们都是很悉知的。这款车在美国的测试成绩真的是很好的,但是在国内来说这款车还是有这很点缺点的,就是在国内的销售优惠不高,而且有时保养也难点,毕竟进口车的痛处。
车型四: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万-24.58万元




马自达CX-5能够上榜不仅仅是因为这款车的机器采用的是日系机器,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这款车在很多的测试中都有这很好的的表现让人很信服。在suv的销量中这款车也是名列前茅的。
车型五:东风日产楼兰
厂商指导价:23.88万-37.98万元




日产楼兰在某些方面可能还不是很好,但是在近几年的销售中这款车还是有了很好的表现。人人都说日系车的车皮薄不皮实其实大家都错了,日系车的楼兰绝非如此。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