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忘记停哪?Apple Maps能帮你找到

车子忘记停哪?Apple Maps能帮你找到

2017-02-07


常忘记车子停哪里吗?不用担心,现在有解了。只要你是iPhone用户,打开Apple Maps,这款App就可以帮你找到爱车。

iPhone操作系统iOS 10推出一项新功能,能够纪录用户每次出门后精确的停车地点。目前,该功能正由苹果授权开发商进行测试中,苹果将于下个月推出iOS 10的公共测试版,预计今年秋天就可以对所有用户开放。

一些眼明手快的果粉本周二(6月14日)就已发现这个新功能,有些人还发现苹果的CarPlay系统也具此功能。他们发现,当车子停妥后,Apple Maps就会自动将停车地点设定为建议目的地,也就是说,之后用户可以透过Apple Maps这个锁屏工具快速找到车子。

这个「停车地点」功能是Apple Maps改善用户使用体验的其中一个改变。

其它关于Apple Maps的新改变还有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搜寻餐厅,iOS 10更新也加入快速抵达目的地路线,并提供交通资讯与道路意外的资讯。

对于重视隐私权的用户,Apple Maps也加入禁止他人跟踪自已行迹的功能。苹果也会编辑旅游资讯,所以行程的起迄点都不会被储存。

苹果表示,Apple Maps会将各段旅程分散成各个片段资讯。所以,任何想将你个人资料,行程组成的全貌,盗窃为己有都将成徒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