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纽约车展前瞻

2017纽约车展前瞻

2017-04-13
4月14日至23日,纽约车展在曼哈顿的Javits Center举行。相对此前日内瓦车展展出动辄超百万美元的超跑,有115年历史的纽约车展更接地气。在这里,汽车制造商既能观摩友商们带来了哪些“新作”,又能作为参与者,将爱车亮相于众人眼前。

作为爱车一族的您是否已迫不及待准备好钱袋子,盯盯有无值得出手的“猎物”了呢?这里先为大家送上十余款即将亮相的最酷炫、最重要的汽车开开眼。

Mercedes-AMG GLC 63

AMG家族阵容又添新成员了,这回是Mercedes-AMG GLC 63及GLC 63 Coupe。
年轻消费者原本就青睐奔驰GLC & GLC Coupe这类城市型运动SUV,在此基础上的AMG车型,在性能方面有所提升,0~100 km/h加速最快的车型为3.8秒。


(图1 Mercedes-AMG GLC 63)


(图2 GLC 63 Coupe)

Audi R3 & TT RS Coupe

纽约国际车展会是全新Audi RS3正式亮相的舞台,起售价为5.45万美元。Audi RS3 搭载了2.5升TFSI五缸发动机,可产生400马力,百米加速为4.1秒。


(图3 RS3)

TT RS Coupe 也将首次在池塘一侧展出。


(图4 TT RS Coupe)

Porsche's Panamera Sport Turismo wagon

Porsche将携多款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的汽车,再次现身纽约车展。

Panamera Sport Turismo这款新车,是其在原有FastBack Panamera基础上所推出的Wagon版车型,可看作Panamera旅行版。


(图5 Panamera Sport Turismo)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