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豪华轿车2019 VOLVO S60 年底上市

中型豪华轿车2019 VOLVO S60 年底上市

2018-07-31


安全性

身为VOLVO,安全似乎就是DNA。安全性能体现无处不在。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警报控制系统、道路标志信息系统、径流防护系统、跑道保护系统和城市安全系统。后者能够检测车辆、行人、骑自行车者和大型动物,并且始终在4km/小时以上运行。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辅助、VOLVO的半自动驾驶系统也可用。此外,您还可以选择盲区信息、后部碰撞警告、交叉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驾驶员辅助、距离警报、驻车辅助驾驶员等可选功能。由于沃尔沃全新的驾驶辅助功能,S60也是一款半自动车型。启动后,它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以帮助驾驶员跟踪当前车道内的交通流量。它还可以减少驾驶员的疲劳并增加安全性。

设计特点


全新的S60提供十分丰富的性能配置的车型: Momentum、Inscription和Inscription,每一个系列都包含T5、T6和T8的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入门级S60 T5车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T6则搭载2.0升涡轮增压器和增压器。与V60一样,S60 T5的功率为250马力,并与前轮驱动配对。在T6中,引擎适合316马力,并且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此外,S60将以两种不同的插件混合形式提供:T6和T8。340马力的T6插件将用于出口市场,而400马力T8全轮驱动版本作为美国唯一的汽油电动S60车型。 
T8还将采用全新的Polestar Engineered性能模型,该模型将动力传动系统的输出提升至415马力和494磅英尺的扭矩。与V60无人机一样,2019年S60也采用了沃尔沃可升级产品架构(SPA)平台。这些基础也是大型S90轿车和V90旅行车以及XC60和XC90跨界车的基础。

也许你不了解Polestar,但是你应该知道Mercedes AMG、BMW M系、Audi S系,这些都是品牌中的高性能系列。 Polestar同样就是VOLVO中的高性能系列。新款S60由于获得了Polestar工程技术的支持,使得S60 T8的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

S60的前部,采用无处不在的Thor’s Hammer LED日间行车灯的新型更轻,更清晰的前大灯比以前的圆形前大灯带来更好的外观。带有镀铬边框和更前卫的前保险杠的更大看上去的格栅也改进了以前的S60。在后面,新款S60采用了S90的许多线索,包括C形尾灯,与前S60的尾灯相比,它看起来更现代。品牌和型号徽章停留在同一区域,后保险杠和下帷幔显得更薄,明亮的排气口现在具有更长的形状。总的来说,后端看起来更运动和更高级。

内饰与V60大致相同,基本上保持了VOLVO简约的风格。因此它也体现了S90中的设计线索和功能。有一些显著的差异,但大型车型的所有熟悉的细节都保留了,包括四方的仪表板、垂直导向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带偏移换档杆的宽中央控制台。舒适的乘坐空间。即使是基本的Momentum(可与T5或T6动力总成一起使用)也包括品牌的城市安全系统,该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与转向助力、全景天窗、LED前大灯和18英寸车轮。运动型R-Design模型(T5,T6或T8)包括纳帕皮革运动座椅和R-Design特定的内饰和外饰。顶级规格的(也提供所有三种动力传动系统)带动力座椅、可调节腰部和靠垫长度延长器、四区自动空调控制和更多外部镀铬物。中央控制仍由一个iPad大小的屏幕操控。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