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LECTRIC JAGUARI-PACE

ALL-ELECTRIC JAGUARI-PACE

2018-04-15

【看中国讯】两年前的国际车展上,Jaguar(捷豹)展示了首款旗下的豪华电动概念SUV。公司发言人当时声称其产量车会与概念车基本一致。如今,全新发布的Jaguar I-PACE,基本沿袭著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性能特点。这款继承著Jaguar家族基因的全新电动SUV集科技感、豪华性于一身,势必成为电动市场的新宠。

参数与性能

I-PACE的动力由两个位于前轴和后轴集成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这些电机提供394马力和512磅-英尺的可用即时扭矩。内置全轮驱动牵引,I-PACE在4.5秒内加速0-60 mph。

I-PACE不需要传统的传输。Jaguar Drive立即提供从0到12,000rpm的可持续加速、无滞后和换档不中断。值得一提的是,在I-FACE与对手TESLA XModel750/1000两款车的评测中,I-PACE都十分轻松的在0-60加速赛中赢得头筹。其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I-PACE拥有更为轻便的车身重量。

通过制动的扭矩引导可以对前轮和后轮内的个体进行受控制的独立制动,从而增加作用在车上的旋转力。最大限度提高跑车般的灵活性,增加驾驶者的信心。

在大多数情况下,后轮内侧会施加更大的制动压力,因为这样可以支持最大的转弯能力,而前轮内轮制动效果更好,精度更高。自动调平空气悬架系统将SUV的车身高速下降到地面,以优化空气动力学。

捷豹表示,这也将使SUV在曲线上变得敏捷,同时仍能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自适应动力学通过监测每秒500次的车辆运动,提供精确的动力学和柔软豪华的驾驶体验。该系统不断分析加速度、转向、油门和制动踏板活动,并通过电子控制的减震器进行调整以优化悬架设置,从而始终在舒适性、精致度和灵活性之间提供最佳平衡。

安全性

I-Pace的标准配置包括司机和乘客安全气囊,两侧和中部的六个安全气囊系统是保护乘客安全的标准配置。

长距离驾驶和繁忙的交通情况更容易,I-PACE提供带转向助力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设计为自动对准I-PACE并将其转向车道,同时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设定距离。

该功能旨在使用相机、雷达和超声波感测器帮助防止与其他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发生碰撞。如果检测到潜在有前方碰撞物,系统会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系统将自动启动刹车来降低可能的严重事故。

位于车辆周围的感测器在选择倒车时自行启动,或者可以手动启动。在操纵时,视觉和音频反馈表明您接近障碍物。这一功能旨在提醒乘客从后门离开车辆接近汽车或骑自行车的人。当检测到迎面而来的危险时,门上的警告灯会闪烁。当门可以安全打开时,灯会立即关闭。

I-PACE将于2018秋季上市。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