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南京演唱会谈封杀 飙泪言〝真爱〞
2014-11-09
传言因挺占中而遭到中共当局封杀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在南京演唱会结束时谈封杀飙泪,直言真心爱歌迷。

郑紫棋在网络传出的第二份因挺占中而被大陆封杀的香港艺人名单中,11月8日晚,她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演唱会现场回应此传闻时,不禁飙泪。这名23岁的艺人说:〝最近有很多流言蜚语,甚至说我以后都不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唱歌给你们听了!知道你们很担心我,但我相信清者自清,相信我的音乐可以让你们感受到我对你们真心真意的爱。〞

演唱会结束后邓紫棋在微博发文:〝南京今晚真的好冷,但我的心非常温暖。你们对我的爱,给了我最大的勇气继续前进;而我也相信我对你们真心真意的爱,你们一定会在我的音乐里感受得到!〞

邓紫棋16岁就出道,2014年因参加大陆选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在大陆一炮走红。2014年8月,邓紫棋未满23岁便完成50场个人演唱会。

邓紫棋在2013年8月曾公开发表文章支持梁振英。今年9月28日,在香港警方施用催泪弹后,邓紫棋在脸书上晒出一张开心的生活照,并附言:〝就从这一刻起,好好生活吧!〞因此遭到很多香港粉丝的责骂。

东森新闻报导认为,9月底,邓紫棋曾在微博上为香港祈祷〝神啊,我们为香港痛哭〞,因此被中共当局怀疑挺〝占中〞而封杀。

邓紫棋11月8日晚在南京演唱会上谈封杀时飙泪。(网络图片)

    上一篇: 中国是全球最大泡沫 面临全面破灭(图)

    下一篇: 传中共文化部最新查禁香港艺人名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