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婆婆向英国朋友抱怨儿媳不孝,英国老太太的话让她沉默了
2015-01-14
中国婆婆:我的儿媳妇实在是太没良心了。

英国婆婆:此话怎讲?

中国婆婆:她竟然问我愿不愿去老人公寓!

英国婆婆:老人公寓很好啊,我现在就住在那里。

中国婆婆:那是孤寡老人才去的地方,我把我儿子养到那么大,她嫁给我儿子不伺候我反而要我去养老院!我要是去了,一定被亲戚朋友笑话死,不是折我的寿吗?

英国婆婆:不对吧?儿媳妇嫁过来是和儿子过日子的,为什么要伺候婆婆?如果她要伺候婆婆,那她的父母谁去伺候?何况我们到了一定年纪,住进老人公寓是件很方便的事。怎么会被人笑话?



中国婆婆:媳妇嫁过来就是我家的人,当然应该伺候我。我到了这个年纪,应该和儿子还有孙子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住进老人公寓,又孤单又寂寞,多可怜啊。

英国婆婆直摆手:儿媳妇嫁过来怎么就成我们的人了?人家长那么大又不是我们养的,又没花过我们一分钱,还辛苦生下我们的儿孙,怎么好再让儿媳妇侍候?何况你还要和儿子住在一起?那不行,我和儿子住在一起超过两周就会不舒服,受不了。

中国婆婆:和自己孩子住一起不知多高兴,怎么会不舒服?

英国婆婆:我儿子十八岁就自己出门独立了,他回来小住几天我很欢迎,可他要是在家里长住,尤其还带着太太和孩子,我的生活就太受影响了。

中国婆婆:我就不明白,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怎么会不自在呢?我是他们的长辈啊,儿子和儿媳什么事情我不能参与啊?

英国婆婆:孩子十八岁了,是成人了,就该自立。他和儿媳自然该有他们的隐私,我和他们在一起当然不自在。



责编: Amy

上一篇: 恐怖!比海洛因还上瘾,全国已有6亿人染上!

下一篇: 泪!韩国沉船遇难者父亲意外收到儿子“天堂”短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