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坠机现场有民众微笑自拍 网友谴责
2015-02-04
2月4日,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编号B22816客机发生坠机事故。然而据台湾《东森新闻》4日报道,有民众在坠机现场比剪刀手微笑自拍,这样的行为遭到网友谴责。

  报道称,重大灾难竟然有人看热闹。复兴航班坠落基隆河空难发生后,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发现,几名女子以空难搜救当背景拍照,还比剪刀手的手势,缺乏同理心。有网友称要对这几名女子进行“人肉搜索”。

  报道称,重大灾难发生时,有两种情况经过的路人要避免,首先是在一旁看热闹,因为这样延误救灾;另一种则是用兴奋的表情或手势自拍打卡,告诉大家“我在这”。

  据悉,有人发现基隆河畔的救灾现场,靠近草地上方的水泥平台中,出现4名女子在拍照。其中一名穿着粉红色上衣,黑色长裤的女子负责拍,另外3人则以船只在河面上忙着搜救的画面为背景,其中1人还举起左手比剪刀手,画面曝光后许多人看到后直摇头。

  报道称,由于现场正积极搜救当中,这种把灾难地当风景区的“观光”心态实在要不得。有人称要把这几位女子“人肉搜索”出来,也有人认为她们可能是东南亚其他国家的观光客,并非台湾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复兴航空坠河事故最新统计:31死17伤12失踪

    下一篇: IS扬言将再度发动恐怖袭击 剑指法国警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