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朝鲜粮食严重短缺 金正恩“夜不能寐”
2015-02-04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 外媒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十分担心民众的幸福,以至于常常在思考他们所受的苦难时“难以入眠”。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2月3日报道,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在1月30日发表的一篇关于发展朝鲜畜牧业的文章中说,他的公民们“从未享受过富足生活”。

  报道称,金正恩说,“最重要的任务是迅速提高朝鲜人的生活水准”,让他们过上“富裕的幸福生活”的方法是发展畜牧业和渔业,以解决长期的粮食短缺问题。

  世界粮食计划署(WFP)2013年7月宣布,为缓解朝鲜长期存在的营养不良问题,已采取特殊措施向该国最饥饿的240万妇女儿童运送粮食。

  季节性变化和恶劣天气导致朝鲜的粮食产量不断波动,促使WFP带头开展持续两年、斥资2亿美元的行动。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国查抄大批假冒面膜 防腐剂超标专销中国

    下一篇: 把女人讲得很透彻的12段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