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总统慰问家属 陆网友:大陆领导该学
2015-02-09
       大陆律师袁裕来昨天在微博上发表“马英九蹲下身慰问家属”文章及照片,一些大陆网友按赞表示,台湾领导人很亲切,民众也不会奴媚。

  大陆网友更以今年初造成5名消防人员罹难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火警两相对照,当时哈尔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在585字的通报中,“领导如何高度重视”就占258字,被网友批评“恬不知耻”。

  总统马英九5日抵达殡仪馆慰问复兴空难罹难者家属,袁裕来6日在微博上转发在场媒体拍摄的照片,一些大陆网友对此表示称许,认为盛气凌人的大陆领导们应该学一学。

  部分网友随后开始以大陆官场用语调侃,“大陆领导人会不会微笑握手呢”,“没有指示和批示”。

  有网友幽默表示,“只有领导人蹲下了,人民才真正站起来了”。网友“大藏布”转发该则微博并写下,“我敬佩的不是马英九的屈身慰问,而是台湾人没有见领导就鞠躬伸手的奴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现川A11111牌照车 网友:咋过去的?

    下一篇: 俄罗斯小镇突降橙色大雪 居民被吓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