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现离奇车祸 原来车还可以这样开
2015-02-09


       2月6日,和平区望湖路育光巷出现一个很离奇的场面——一辆长城牌汽车倾斜着停在路中间,而在它的车身下还压着一辆宝来汽车。


  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一辆车窗户上贴着“女新手”标识的红色长城牌汽车与地面成45度角停在马路中间,车右侧两个车门全部打开,而长城车的左前轮则压在路边一辆宝来汽车右后视镜的位置上,宝来车的右侧发动机盖被撞了一个大坑,后视镜也已经掉在了地上。肇事的女司机的孩子由于受到惊吓不断的哭泣,而女司机则一边照顾孩子一边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据目击者称,今天早上7时左右,女司机开着车从小区里出来,由于出事路段是一个弯路,女司机可能是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只听得“咣”一声,长城汽车先是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宝来右车轮,随后由于惯性长城汽车就直接骑到了宝来的身上。事发当时上班的早高峰,很多人都围着事故车辆拍照,后来的居民也纷纷询问,司机是怎么把车开上去的。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长城汽车的司机,她表示当时确实是操作失误,误踩了油门。惊魂未定的司机还不忘调侃一下:“这国产车的性能还真是不错,别的车撞一下就停了,我这车直接开上去了。”

  无辜受害的宝来车车主也是一位女司机,得到消息后来到了事故现场。目前,事故车辆还停在马路中,双方正等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定损。“一会她们怎么把车开下来呢?”一名居民说出了很多人心中的疑惑。
    责编: Lily

    上一篇: 实用指南:如何克服公开水域恐惧

    下一篇: 外国猫说中文 只要鱼和牛肉面 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