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男子被疑似官二代的狗咬伤后被打身亡
2015-02-09


近日网上曝出,湖南一名男子被一名“官二代”的狗咬伤后索赔不果,反被对方打至骨裂身亡。长沙警方昨日表示,打人者是长沙市安监局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并报请检察机关批捕。

最近,一则题为“湖南醴陵24岁大学生在长沙被'官二代公务员'活活打死”的网帖被广泛传播。

《南方都市报》引述自称是死者谢本宗女友的吴海语的话说,谢本宗和带着小孩在附近遛狗的郭彬相遇,郭彬的小狗咬了谢本宗的两只脚。谢本宗向郭索赔,索赔不成后打电话报警,后通过民警调停,双方达成赔偿600元口头协议。

吴海语说,民警离开后,郭彬不愿意支付600元。谢本宗和郭彬发生冲突,郭彬把谢本宗击倒在地,并用脚猛踢打头部和胸部,然后离开现场。
谢本宗随后被送往医院。 1月31日,医院宣布谢本宗脑死亡。警方已在2月6日逮捕犯罪嫌疑人郭彬。

《中国青年报》引述长沙警方人士称,郭某并非网帖上所说的公务员,而是长沙市安监局的司机。但该人士没有回应郭彬被指是官二代的指控。
    责编: Lily

    上一篇: 广州日企关闭 员工被强迫解除劳动合同 千人连日维权

    下一篇: 湖南大学生遭公务员狗主殴打致死 家属斥警方推脱责任官官相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