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贵妇背16万万新台币新包逛名品店 被误当成贼
2015-02-11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背新买LV包逛LV店,贵妇竟然被店员当成贼。台北孙小姐去年十月背着要价16万(新台币,下同),限量的粉红色贝壳包,和女儿去逛LV台北101旗舰店,孙小姐说当时收讯不好,自己背包包走到门口讲电话, 却被女店员指控是小偷,尽管当时向对方解释自己的包包是限量的,架上早就没货了,但店员坚持检查包包,孙小姐觉得受辱愤而提告。

  当事人孙小姐称说自己走到门口时,突然遭店员抢包,店员表示这个包包保养很新,以为是店里的商品。

  自家商品和客人包包,傻傻搞不清楚,孙小姐很不能接受LV店员这种行为,她说,当时自己背的是粉红色限量贝壳包,要价超过16万,包包里还装着同品牌皮夹,38000元,一身行头将近20万,还被当成贼。

  最后,孙小姐从包包里拿出自己的东西,厘清是店员搞乌龙,孙小姐认为名誉受到侮辱,告店员妨害自由。检方认定,朱姓女店员当时是维护店家权益,不起诉,但孙小姐说被当成小偷的阴霾,仍在她心中挥之不去,将提出再议,并向LV及这名女店员求偿。
    责编: Lisa

    上一篇: 吴敦义随扈之子酒驾撞死人 多名警界高层涉嫌协助灭证

    下一篇: 网友恶作剧 实况玩家遭警攻坚后大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