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作剧 实况玩家遭警攻坚后大哭
2015-02-11
实况玩家彼得(Joshua Peters)日前在实况播出时,遭不知名网友在实况的聊天频道中贴出他家地址,没多久便有数名特种部队警员冲到他家,当时彼得的10岁弟弟开门迎警,就被枪指着脑袋,让他事后在实况上难过流泪,哭着请网友不要再这样做,深怕伤害到家人。

  国外实况玩家常出现被网友、其他玩家恶作剧的情况,这样的行为被称作“SWAT”,意指他人向警方谎报该实况主是恐怖份子、埋藏炸弹,预谋枪杀市民等等,让警方出动特种部队到该实况主家中攻坚,并让众多网友看到实况主的糗样。

  日前实况玩家彼得就遭到同样的恶作剧,他的10岁弟弟一开门就被数把枪指着脑袋,让他事后在实况影片上落下男儿泪,表示:“若有什么不满针对他就好,不要牵扯到家人。”

  “SWAT”恶作剧情况在美国层出不穷,过去甚至曾因此发生过一地区3所学校遭强制关闭、住户全数被带去避难的情形,造成不小影响。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湾一贵妇背16万万新台币新包逛名品店 被误当成贼

    下一篇: 谣言蚕食李鹏家族 李小琳丑闻缠身左右为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