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难再寻获遗体 遇难者增至40
2015-02-08
台湾复兴航空空难搜救工作7日又发现4具遇难者,累计40人死亡,失踪3人,15人受伤。

搜救人员在距离失事地点大约600公尺的地方找到第一具遗体,随后又找到另外两具遗体,其中之一据称是一名大陆游客,遗体目前正在进行身份辨认和殓葬。

现场指挥官吴俊鸿说,经判断原先客机机头插入的河床可能有乘客陷入河底的泥中,因此搜救人员以该处为中心,手牵手围成圆圈向内搜索。另外派船艇向基隆河下游方向搜索,人员则向上游方向搜寻,希望尽快落实其他失踪人员。

台湾主管空难调查的飞行安全委员会6日公布:失事客机飞行记录器的解读资料显示,二号发动机在起飞后立即出现故障,驾驶人员将“没有发出故障警告”的一号发动机关闭,但是重起发动失败,导致客机失去动力。

有关官员6日说,事故目前仍在调查之中,现在就确定引擎失败的原因还为时过早。


    责编: Amy

    上一篇: 梁振英头像厕纸被查封 港民主党齐批违反言论自由

    下一篇: 陈伟被免职 常陪谷丽萍游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