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汉不怕死玩火上身 变火人飞坠30米
2015-02-11
(莫斯科11日综合电)俄罗斯人之所以被各地网民称为“战斗民族”,全因他们胆色过人,经常做出能人所不能、挑战死神的玩命举动。

  近日,当地一名特技员进行一项极危险的举动,先点火令自己的长裤起火,之后再从30米高的天台向下堕。由于“降落地点”预先放了一堆厚厚的雪,令他与死神擦身而过。

  这位“战斗民族”是切尔尼科夫,来自新阿尔泰斯克。他与友人站在30米高的天台上,先把自己的长裤点燃起来,之后以“自由落体”的方式向下堕。由于“降落地点”有一堆厚厚的雪,所以切尔尼科夫没有丧命,只是受了些少的烧伤,但总算战胜死神。

  虽然此举再次证明俄罗斯人的勇气,但由于实在太危险,因此在切尔尼科夫“安全降落”后,在场的警员即上前拘捕他。
    责编: Lisa

    上一篇: 范玮琪晒双胞胎熟睡萌照 网友:黑白配的延续(图)

    下一篇: 饼干口感炫目外观 日本情人节流行金黄色巧克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