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再遭网友吐槽“政色浓”
2015-02-19


央视春晚冯巩的小品《小棉袄》(来源:网络图片)


2月18号除夕晚,中国人看了大陆央视举办的春晚,纷纷表示受到愚弄,央视春晚也再次受到网友的吐槽,政治色彩太浓。

大陆网民吐槽称,“再别办了,关掉所有的媒体,媒体人、文艺工作者回家过年,看中国人怎么过年!”“就是一场垃圾春晚,什么玩意”“看着就恶心!” “总的来说没有任何亮点”“政治色彩太浓,气氛太凝重。过年能不能喜庆一点,轻松一点呀!”

据大陆新浪娱乐今日(2月19日)报导,央视春晚冯巩的小品《小棉袄》不但遭到不少网友辣评,还被指抄袭日本喜剧组合〝UNJASH〞的表演。网友表示,“创意枯竭本身不可怕,可是自己没创意,还欺负国内观众不了解国外喜剧而抄袭欺骗,只能说可耻。”

另外,春晚蔡明毒舌依旧,她与潘长江表演的小品《车站奇遇》也受到了网友的吐槽“一次就够了好几次都是开刷对方天生缺陷有意思吗!”“拿一类人天生的个矮,来嘲笑,让年轻的个矮的一直受鄙视吗。”

报导说,香港魔术师周家宏表演的《纸牌幻想》也受到了观众的吐槽,“扑克牌太小看不清。” :“这是我外婆至今唯一一次抬头超过五秒的画面,她以为这是麻将实况。”

据报导,2月19日,时事评论员东步亮在香港东网发表文章披露,今年央视春晚中共居然开始通过内部通知,要求媒体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党员官员自觉收看,把它当作一场“全民政治教育”。

文章称春晚作为一种极具仪式感的象征性典礼,成为一项政治工具,承载更多的政治功能。其典型表现就是晚会上开始以各种节目吹捧中共的方针政策,乃至拍马“党和国家领导人”。

据报导,中宣部长刘奇葆直接插手央视春晚节目,俨然是春晚导演。官方新闻报道,刘奇葆亲自到央视春晚彩排现场视察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2月17日凌晨,中共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春晚节目名单显示,宋祖英继缺席马年春晚后,再度缺席羊年春晚。宋自1990年开始,连续24年参加央视春晚。除宋祖英外,还有赵本山、谭晶也缺席春晚。

宋祖英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江泽民还被指动用公费给宋祖英在维也纳、悉尼举办个人演唱会;宋祖英凭藉江升任海政歌舞团团长。

赵本山的小品被人们评论为低俗媚俗、格调不高的节目。有评论称,“春晚”本身就够烂的,少了一个赵本山,还是很烂。

宋祖英、赵本山等连续2年被排除在中共央视春晚外,今年谭晶也缺席春晚,被指与中共内斗有关。谭晶被指是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情妇,并传也是中共原宣部副部长申维辰的情妇。

有评论人士认为,她(他)们如今缺席春晚,折射的是背后的靠山江泽民、曾庆红、曾庆淮兄弟俩出了大问题。从近日中共针对江派势力的一系列行动看,江、曾“被打”不过是个时间早晚问题。

    责编: Amy

    上一篇: 亡德而富贵谓之不幸  

    下一篇: 18 个真相证明霍金是才艺最多的宇宙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