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将在YouTube播春晚引发中国网友调侃
2015-02-13


   据中国媒体报道,在今年二月初举行的春晚海外推介会上,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裁马润生透露,今年的春晚将通过24间海外媒体机构以英语、印度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德语等多种语言形式转播。
   
   此外。中央电视台还将制作历年春晚合集《中国春晚》,该合集将推向海外市场,在YouTube、GooglePlus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可以看到。
   
   冯润生表示,目的是让更多海外华人及喜爱中国文化、渴望了解中国文化的外国人有机会看到春晚。
   
   中国央视在社交平台Facebook,Youtube, GooglePlus和Twitter用多种语言包括英语开设了网页。
   
   不过,Facebook、YouTube、GooglePlus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一直受到中国官方屏蔽,因此在中国内地网民无法登陆。
   
   网友评论
   
   对于央视春晚将首次在YouTube、Twitter等受屏蔽的境外社交网站播放,不少中国网友在微博上都纷纷发表评论。
   
   一位网友表示,“这真是一个搞笑的电视台搞笑的国家,我们看不到的,外国人看得到。”
   
   另一位网友则说,“看完这个新闻之后我感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你们公然在这些网站上做宣传却不让我们去看。”
   
   还有一位网友调侃说,“央视负责教大家翻墙么?”
   
   更有一位网友说,“CCAV(注:中国网民对央视的称呼)公然和境外敌对势力勾结啊。”
   
    责编: Lily

    上一篇: 江泽民老家官员被查 传为前省长弟弟(图)

    下一篇: 签证入境不读书 5名中国留学生走私冰毒获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