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贝克汉印在钞票上 愚人节大玩笑
2015-04-01
(中央社伦敦1日综合外电报导)纸钞将印上足球金童贝克汉的头像?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劲旅兵工厂队将测试1款专为左脚踢球球员设计的新球?诸如此类的故事今天愚人节在英国满天飞。

  英国报纸每年总会在愚人节这一天,刊登一些愚蠢的故事,捉弄容易上当的读者,今年也不例外。

  英国“太阳报”(Sun)报导,音乐人赛门考威尔(Simon Cowell)的头像将出现在新发行的5英镑纸钞,20英镑纸钞将印上足球巨星贝克汉(David Beckham)的头像,女演员海伦米兰(Helen Mirren)则将取代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跃上10英镑纸钞。

  “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则说,义大利知名的比萨斜塔将摇身成为奢华饭店,观光客参观时间一天仅限2小时。

  英国导游法洛瓦(Mia Falova)说:“排队人潮将非常惊人。他们将占领比萨斜塔。”

  根据报导,有1款新的书签只要侦测到鼾声,就会发出警报声,不让读者打瞌睡;不仅如此,报导还说,主办单位计划在南北韩分界北纬38度线举办1场儿童西洋棋大赛。

  兵工厂队(Arsenal)说,他们将测试1款新球,这款特制的新球能使左脚踢球的球员提高准确度和力道。
    责编: Lisa

    上一篇: 墨西哥辟谣:没邀请中企参建新机场

    下一篇: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官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