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李文革也打工 超市员工表示难以理解
2015-05-03
卑诗最高法院审理的一宗欠债官司牵出被告人Wenge Li,或是被中国通缉的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工会主席李文革。法庭文件指出,被告去年初曾在列治文一间超市任职。而该超市有员工周五坦言,有一个和李文革模样相似男子曾短暂在此打工。

任职鲜鱼部沉默寡言

法庭文件指Wenge Li曾是昆明市中国国税局职员,在去年1月辞去中国职务,来到加拿大。随后在去年2月至5月期间,在列市超市2000(Two Thousand Supermarket Ltd.)工作。

《星岛日报》记者周五到超市2000出示李文革的相片,询问店员是否有此人曾在超市工作时,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指出,对相中人有些印象,曾短暂在超市鲜鱼部工作,为人沉默寡言,其后听闻他跳槽另一华人超市。

该员工说:“记得相片中人原因是多数同事说广府话,唯独相中人操普通话,也因为这原因我和他交谈不多,只是平时大家一起吃午餐时,才寒暄几句。 ”

另一个曾看过Li Wenge履历的职员说,他填写的工作经验让印象很深。该职员忆述说:“我当时看到履历时,心里就在想这么高的官,为什么要来超市干活。”此员工表示,不记得当初他填写的具体工作职位,但确定是个官。

中国“天网”行动中被通缉的李文革,1968年10月8日出生,原工作单位及职务是云南昆明市盘龙区国税局工会主席,2011年移民加国,而外逃时间是2013年8月,涉嫌的罪名是合同诈骗,2014年11月26日被当局通缉。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四大方法 找出最适合你的颜色

    下一篇: 墨西哥男子拍照 出现惊人景象(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