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男子拍照 出现惊人景象(组图)
2015-05-03

一名墨西哥男子在自家拍照,照片中若隐若现有一个奇怪的物体。(网络图片)

外星人的话题始终热度不减,特别是在国际的媒体,几乎每天都有。这篇就是登载于4月29日海外媒体网站,资料来源取材自网络的报导。

这是2004年5月的新闻事件,一名居住在墨西哥奇瓦瓦州华雷斯城(Ciudad Juarez, Chihuahua)的男子在自家车子旁拍照留影时,拍摄的照片经明亮化以后,却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景象。


照片经明亮化以后,却出现了惊人的景象。(网络图片)

从男子拍摄的这张照片中可以看见,男子的左后方有个不名的生物影像,将照片放大后,可以看见这个不明生物拥有瘦长的身形、略大的头,就像人们印象中的外星人般,照片中的这名男子拒绝透露姓名,他表示怕在网络上会被人取笑。


疑似拍到外星人!(网络图片)

华雷斯城靠近美国,据说是全球最混乱的城市。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贪官李文革也打工 超市员工表示难以理解

    下一篇: 身高与疾病:个子高者患癌风险增37% 个子矮易患心脏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