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斥袭胸杨贵妃游客: 花钱让摸的那是小姐
2015-05-06
近日,西安华清池景区内杨贵妃雕像遭到游客袭胸,工作人员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对此,王珞丹发文称:“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


杨贵妃雕像遭袭胸



王珞丹微博截图


5月6日报道近日,西安华清池景区内贵妃出浴雕像遭到游客对杨贵妃像伸出“禄山之爪”抓其胸部,工作人员上前制止时,反被斥骂“花钱进来为什么不能摸”。对此,5月6日下午,王珞丹发文称:“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

王珞丹微博原文

首先:这大庭广众的,游客中不乏有孩子,不是每个家长都会给孩子讲袒胸露乳的石像的来源,要不就给杨贵妃穿上衣服;其次:如果觉得美一定要露,那石像5米开外都放上围栏;最后说给这位游客:花钱就让摸的那是小姐!别花了游客的钱想干嫖客的事(那是需要加钱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牛肉面引发血案昭雪 金牌将归还张文秀 图

    下一篇: 与不雅短片女主角撞脸 河南女濒精神崩溃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