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再油腻 肯德基推蓝牙智慧型托盘
2015-05-24

智慧型衬纸“KFC Tray Typer”只有0.4mm薄度,其实是一个如假包换的键盘。

  无时无刻滑智慧型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的生活型态,即便是吃饭时,我们也从未忘记浏览Facebook最新动态以及回复Line群组聊天讯息,但手油腻腻又该如何操作手机呢?全球各地都有分店的速食业者肯德基(KFC)贴心地替各位准备智慧型托盘,不再让你的手机沾有任何的油渍。

  一般速食连锁餐厅的托盘只有普通的衬纸,但在德国当地,只要在肯德基店内用餐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拿到最新的智慧型衬纸,肯德基将此产品称为:“KFC Tray Typer”。这张只有0.4mm薄度的智慧型衬纸,其实是一个如假包换的键盘。

  透过蓝牙技术连结手机与衬纸键盘,使用者能够立即回复任何通讯软体,例如,Facebook、Whatsapp等等,另外,用餐结束后,消费者还可带回家继续使用,官方表示此键盘除了富有弹性外,还具有充电功能,不过影片中并没有对此特别说明,希望肯德基将此服务扩大到全世界,毕竟没有人想要手油油地触碰心爱的手机吧!不知各位是否会因此服务而再次走进老爷爷的速食店呢?


中国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教你挑又大又甜的西瓜  

    下一篇: 大腿粗可能意味着心脏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