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不客气:马英九别掺和国民党初选
2015-06-13
国民党2016“大选”初选防砖民调将于12日、13日启动,正全力冲高支持度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10日接受广播专访时表示,她对突破民调门坎(30%)审慎乐观,但希望不仅是合乎门坎,还要更高。至于“立法院长”王金平征召“义不容辞”的表态,是否影响她的民调?洪则说,民调一开始确实受到影响,民众信心动摇,后来发现不是这回事,很快就回升了。

面对主持人追问,王金平的表态有无明显的恶意?洪秀柱说,她愿意正面去看待,也相信王本意不是这样,应是初选后若有问题,没人出来选,他才义不容辞。

挺王“立委”卢嘉辰等人发起敬致马英九建议书,要求马英九须公开表态一定会支持党提名人,洪秀柱昨天(10日)表示,马英九在这些事务上最好不要介入,保持一定高度,这才是他应有作为。她也呼吁,外界不要消耗、消费目前大家认知党内的天王级人物,不要在他们身上做文章与开玩笑,一切应按照制度走。

马英九昨天出席虎尾农工毕业典礼,面对国民党2016“大选”初选相关问题,只微笑并未回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坐飞机要重买行李箱?尺寸新指导出炉

    下一篇: Skype合二为一 全面切换至桌面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