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同意延长对俄经济制裁至明年1月
2015-06-18

欧盟同意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再延长6个月.(图片来源:网络)


欧盟28国大使周三一致同意,将因乌克兰危机而对俄罗斯实施的经济制裁再延长6个月,到2016年1月底。法新社布鲁塞尔消息,这是欧盟就延长对俄罗斯经济制裁达成的初步协议;欧盟关于制裁俄罗斯的决定将于6月22日定案。另外,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以及德国外长定于下周二在巴黎聚会,就乌东局势及“明斯克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商谈。

法新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欧盟28国大使已就延长对俄制裁达成“共识”,将自7月开始延长制裁。而欧盟外长将在下周一卢森堡会议上正式批准有关的议案。

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对俄罗斯经济造成影响,特别是在银行、国防及石油领域。有关的制裁到7月底到期,欧盟指责俄罗斯支持乌东的分裂武装。

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对俄制裁)“与我们无关”,这是实施制裁一方的事务。

另外,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以及德国外长定于下周二在巴黎聚会,就乌东局势及“明斯克停火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商谈。

法国外交部周三表示,法国、德国、乌克兰和俄罗斯外交部长预定下周在巴黎举行会谈,讨论乌克兰东部危机。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法比尤斯将“与乌克兰、俄罗斯和德国外长讨论乌克兰东部的局势”。

声明指出,这项有关乌克兰东部危机的会谈将于23日举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3D打印皮肤有望5年内问世 2025年形成10亿美元产业

    下一篇: 维族人:中共“双语教育”意在消灭维吾尔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