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电锯与前女友共有旧物 与其情断义绝
2015-06-20


图为一辆仅仅标价2英镑(约合人民币19.7元)的小汽车。


相信大家还记得电影《心花路放》中这样的一幕:黄渤饰演的主人公与老婆离婚后,用电锯把家中所有的东西一分为二,誓与前妻恩断义绝。电影中这看似有些荒诞的一幕,就真的在德国发生了。近日,某德国购物网站上的一位名为“der.juli”的网友用超低价,出售了一批他与前女友家中的旧物。令人惊讶的是,他出售汽车、笔记本电脑和沙发等物品的竟然都只有一半!男子表示,他这样做只是因为希望与前女友再无纠葛,彻底斩断情丝。

这位德国网友的行为立刻引发了众人关注,大多数人都对他的行为表示并不理解。“这样的行为简直是太蠢了。对于这么疯狂的人,我只能说,幸好你的女友离开了你。”

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力挺男子的行为。“我认为他的行为非常有男子气概,只有忘掉一切才能走出感情的阴霾。”甚至有女粉丝被男子的视频所打动:“他的前女友怎么会甩了这么好的男人,真是眼瞎了。”
    来源: 腾讯国际新闻 责编: Amy

    上一篇: 端午节粽子传说:你吃过这10大重口味粽子吗

    下一篇: 故事很短,道理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