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简化签证流程 吸引中国游客
2015-06-18


为了不落后于法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德国驻北京大使馆17日公布签证申请办理时间从原来的5天改为现在的3天。2014年,德国驻华使馆共审发了大约33万7千份签证,其中商务签证占65%。

自法、英、意、西班牙早前做出签证办理时间仅需24至48小时的决定之后,旅德游客的人数明显处于劣势。德国驻华使馆15年5月1日起简化签证受理程序,承诺48小时内向商务人士签发签证。而且,和其他外国驻华使馆不同,德国使馆并不收取加急费用。

新的签证规定实施后,德国使馆审发的商务签证同比增长了大约30%。长期签证的比例翻番,增加到总量的24%。为了继续认真审核签证申请,德国使馆还扩建了在北京的签证处。

据统计每年出境旅游的中国人达到1.2亿。到2020年,出境旅游的中国人将达到2亿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6000万难民人数创新高 叙利亚最多

    下一篇: 美国会或再次审议自贸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