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已穿越半个美国
2015-06-28


骑手们路过Kansas City市区,在Country Club Plaza与游客分享他们的故事

为营救中国大陆5名因家人的精神信仰而遭迫害的孤儿,由全世界五大洲不同肤色的少年组成的“骑向自由”(Ride2Freedom)团队横跨美国,呼吁人们关注中国持久的人权迫害状况。他们自今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从洛杉矶出发,预计7月中旬抵达首都华盛顿,沿途在19个城市举办新闻发布会。日前,该团队到达美国中部城市堪萨斯城(Kansas City),正好横跨了半个美国。

他们已经骑过了地形复杂的山地地区,后边的路途将以平原为主。不过,最近天气十分炎热,白天骑行犹如烘烤一般。因为这些少年们都没有经过专业的骑车训练,只是凭着单纯的责任感和对善良的坚守来到一起,一路上要克服许多想不到的困难。比如,有的队员曾突然失去平衡从车上摔倒在地而受伤;晚上需要在野外宿营,洗澡困难等等。

据团队成员Flora Yan说,他们周六下午没有像以往那样在政府广场前举办新闻发布会,而是将地点改在一个喷泉公园,那里有许多过往游人,他们很愿意去了解真相,实际效果比前几次要好。另外,上周末在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市,又有两名新队员加入车队。

她还说,当得知“骑向自由”在为营救孤儿与结束迫害而奔走,沿途许多善良人给予了不同程度的帮助,比如给骑手们提供免费住宿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湾将军呼吁中共面对抗日史实

    下一篇: 吴法天第二,法律界一大丑闻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