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将赔偿187亿美元了结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2015-07-03
周四,美国联邦政府、墨西哥湾的5个州政府与英国石油公司(BP)宣布就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的漏油事故已达成187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成为美国历史上政府与单一实体公司间最大的环境和解协议。

  根据该协议,英国石油公司为墨西哥湾漏油爆炸事故负主要责任,BP需在联邦政府最终确定和解后的下一年开始的未来15到18年内,向美国得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那州、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这五个州政府和400家州政府机构支付187亿美元,以弥补这一美国最严重的漏油爆炸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环境破坏。

  BP称这一协议将令公司为漏油事故支出的相关费用总额超过400亿美元,此前BP已支付了超过40亿美元的刑事罚金和140亿美元的油污清理费用。

纽约时报
    来源: 纽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特斯拉二季度出货量同比上涨52% 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谷歌地图将新增25万个铁路道口信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