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在日内瓦骑车发生事故被直升机送医院
2015-06-01

图为克里骑车资料图

  美国国务卿克里31日在瑞士日内瓦郊外骑自行车时发生事故,被送往日内瓦一家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状况稳定。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说,克里目前状况稳定,一条腿受伤,并没有失去意识。事故发生后,克里被直升机送往日内瓦大学医院接受治疗。柯比没有透露这起事故的具体细节。

  克里此前一天在日内瓦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就伊朗核问题举行新一轮闭门会谈。

  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到,克里本打算周日晚些时候前往马德里与西班牙国王和首相举行会谈,之后他还将前往巴黎参加打击“伊斯兰国”的国际会议。

  美联社报道说,目前还不清楚克里要在医院观察多久,以及这起事故是否会影响他的四国之行。

  现年71岁的克里酷爱骑自行车,在出国访问期间经常带着自己的爱车。 

  【克里右腿断了】美联社最新消息说,在经过X光检查后发现,克里的右腿股骨摔断了。他将取消余下行程,回美国波士顿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编: Lisa

    上一篇: 神秘女子捐赠苹果初代电脑 将获10万美元拍卖金

    下一篇: 美2015科技女富豪 近六成任高管致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