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电子商务层面超越对手Costco
2015-08-03

  尽管线上竞争日益激烈,由于沃尔玛拥有更高的风险溢价、更好的刺激增长因素,其电商表现正在逐渐超过另一零售商Costco。

  从数据分析上看,沃尔玛的自由现金流达到132.6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5%,P/S为0.48,;Costco自由现金流达17.5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3%,P/S为0.55。几乎上述所有数据沃尔玛都超过了Costco。

  此外,沃尔玛的电子商务增长率达到17%,超过市场同期的15%。而且沃尔玛还通过适时的市场推广,正面迎击Jet.com以及亚马逊,减缓了这些公司侵占市场的速率。

  而Costco虽然拥有独特的会员系统,但其价值正在被线上购物挤压。达到90%的会员更新率与其说是成绩,更像一个警告,因为这个数字代表了Costco几乎全部的净收入。如果没有这些“回头客”,那么Costco根本无法维持现有的收入。


Seeking Alpha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多家硅谷巨头班车司机集体要求涨薪

    下一篇: 台湾二季度GDP增0.64% 创3年来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