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妮22岁女儿逝世 警方朝谋杀方向调查(图)
2015-07-28
信息时报7月28日报道 惠特妮·休斯顿因吸毒引发心脏病而溺亡在酒店浴缸3年后,22岁独生女芭比·克里斯蒂娜·布朗也步其后尘,于美国时间7月26日去世。


惠特妮·休斯顿与女儿(资料图)

警方朝谋杀案方向调查

今年1月31日芭比被男友尼克·哥登发现面部朝下倒在自家装满水的浴缸,昏迷送医近半年,在被医生告知没有恢复的希望后,81岁的外婆塞西上月24日决定让她自然走完一生,拔除维生器,将她移往安宁中心。芭比待了1个月,26日在亲朋好友陪伴下咽下最后一口气。休斯顿家族发声明称,芭比“已安详地与上帝同在了。”芭比父亲鲍比·布朗在女儿去世后,被拍到眼眶泛泪,搭乘友人座驾离开安宁中心。据报道,芭比将与母亲合葬,长眠于新泽西州,由于惠特妮·休斯顿长眠处附近没有空的墓位,芭比将会葬在惠特妮的棺木上方,母女相伴。

据美国TMZ网站报道,美国警方正将芭比溺水案件朝谋杀案方向调查,在芭比尸检报告出来后,查明芭比被发现时脸部和身体淤青、嘴唇肿胀和牙齿缺失这些疑点。而重点嫌疑对象则是芭比男友尼克·哥登。除了哥登是第一个发现芭比溺水的人之外,出事前1小时他行踪不明,另外芭比溺水前一周,还曾遭爆家暴消息,但等到邻居报警找上门,却已找不到当事人,紧接着芭比驾车失控。而哥登也已招揽律师团队,准备迎接官司大战。前晚,哥登提出要向芭比告别的请求被鲍比·布朗和休斯顿家族拒绝。

哥登和芭比拍拖之前是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哥登是惠特妮生前领养的儿子,所以在惠特妮离世同年,芭比宣布和哥登结婚时,被外婆痛骂乱伦,不过芭比的律师今年初发出声明,表示两人并没有合法完婚。

从小面对父母吸毒家暴等问题

芭比于1993年3月出生,虽然带着星二代的光环,但童年其实过得并不快乐。之前就有消息指出芭比从小要面对父母吸毒、狗仔队跟拍以及家暴等问题。

芭比爸爸鲍比·布朗在欧美歌坛有“坏小子”之称,因吸毒曾被数次拘禁。而与鲍比结婚后,惠特妮也染上毒瘾。惠特妮的司机与保镖爆料称,夫妻俩甚至在当时年仅6岁的女儿面前吸毒。在两人14年的婚姻关系里,惠特妮还屡传被鲍比家暴,2007年两人离婚收场。《惠特妮与芭比·克里斯蒂娜》一书爆料,就在父母离婚这一年,14岁的芭比结识了一群社会上的不良青年,但当时惠特妮也深陷毒瘾漩涡,根本无暇管教和照顾女儿。有传芭比于17岁开始染上毒瘾。2012年惠特妮猝逝,芭比的毒瘾问题更加严重,有指她每周花5000美元(约3.1万元人民币)买毒品,家中保险柜放有可卡因与海洛因。

如今芭比已经去世,但关于她所有纷扰依然没有停止。除了死亡原因,作为惠特妮2000万美元(约1.24亿元人民币)遗产的唯一继承人,芭比去世后这笔巨大遗产的分配问题也将扰攘很长一段时间。


信息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释放关押30年的以色列间谍

    下一篇: 达美航空认购东航3.55%股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