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查之后 郭伯雄的女儿也出事了 图
2015-06-16

郭正钢

自已故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处后,有关郭伯雄被查传闻不断,官方虽未证实消息,但其家族成员,包括其儿子郭正钢等纷纷卷入贪腐丑闻。

今年三月,解放军公布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等十四名军级以上军官被查处。郭正钢妻子吴芳芳也涉案被抓。

郭永红传被双规

同月,有海外传媒指,郭伯雄的女儿郭永红靠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军中大小将领的“进贡”获取巨资,已经被“双规”。

另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郭伯雄因患癌症,目前被软禁在医院接受治疗,恐难以接受审判。有消息指,郭伯雄夫妇都被立案调查,他已向军纪委递交了三次交代材料,并主动上缴数亿元财物,希望换取免究刑责。此外,中越边境一处刻有郭伯雄题词的石碑,近期突与徐才厚题词石碑一同被移除,引发外界关注。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幼儿园8岁男童用剪刀刺死4岁同学 曾被学校开除

    下一篇: 令计划案开幕在即 三大猜想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